快捷登录

噬血细胞综合征之家

查看: 9862|回复: 22

想问问移植的供者和自己的条件,以及大概费用?

[复制链接]

2

主题

10

帖子

150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50
发表于 2024-12-30 15: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中国广东汕头
各位大佬可以解答下嘛,大概费用多少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主题

284

帖子

257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577
发表于 2024-12-30 17: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北京
标题不明确,大概回复下:移植供着这一块友谊医院先从近亲开始排查满足各项条件就可以作为供者,如果近亲没合适次选骨髓库,符合条件供者检查费大概1万左右,进仓押金20/25万,此费用不包括预处理的外购药和外检费用,成人为主的话,一般进仓外购费用大概10万左右,个体不一样具体花费不等,出仓之后看恢复情况和排异情况,大概十万左右,以上费用是在身体条件比较好的情况下,移植有价,排异无价,只能说个大概费用50万。祝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0

帖子

150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50
 楼主| 发表于 2024-12-30 20: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广东汕头
小志、何 发表于 2024-12-30 17:06
标题不明确,大概回复下:移植供着这一块友谊医院先从近亲开始排查满足各项条件就可以作为供者,如果近亲没 ...

医保都无法报是吧 谢谢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9061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3586
发表于 2024-12-30 20: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
移植的供者可以选择亲属进行配型,找不到的话可以去骨髓库试试,费用的话,进仓前准备四十万,多退少补,仅供参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0

帖子

150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50
 楼主| 发表于 2024-12-30 20: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广东汕头
菜菜子12 发表于 2024-12-30 20:53
移植的供者可以选择亲属进行配型,找不到的话可以去骨髓库试试,费用的话,进仓前准备四十万,多退少补,仅 ...

感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1万

帖子

49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498841
发表于 2024-12-30 22:39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四川成都
       移植这个问题,有时候还是要看是否顺利,顺利的就是起步价,40--50万以内就搞定。如果比较复杂,那肯定会增加费用。移植后出现严重情况的,甚至会人财两空。所以,你家情况建议还是尽量咨询临床医生,以获得更精准的病情判断及费用预估。祝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帖子

162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62
发表于 2024-12-30 22: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广东汕头
亮哥 发表于 2024-12-30 22:39
移植这个问题,有时候还是要看是否顺利,顺利的就是起步价,40--50万以内就搞定。如果比较复杂,那 ...

谢谢亮哥 原医生就是建议我尽快做移植 从深圳市三转到深圳市二  心里也没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

帖子

127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27
发表于 2024-12-30 23: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北京
亮哥 发表于 2024-12-30 22:39
移植这个问题,有时候还是要看是否顺利,顺利的就是起步价,40--50万以内就搞定。如果比较复杂,那 ...

亮哥,这个40--50万是纯自费的还是医保报销前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7

帖子

348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48
发表于 2024-12-30 23: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北京
加油,不管什么情况下,在治疗前和治疗中保持好的一个心态很重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2

帖子

153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535
发表于 2024-12-31 08: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海南
选择移植医院也很重要,北京是权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0

帖子

150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50
 楼主| 发表于 2024-12-31 09: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广东汕头
哈3815 发表于 2024-12-31 08:37
选择移植医院也很重要,北京是权威

大佬,北京的流程是怎样的?然后异地医保这些流程好多都不懂的,我这个医生治疗了后看我发烧血象掉,就赶紧让我转院移植,一时有点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主题

230

帖子

184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842
发表于 2024-12-31 09: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湖南长沙
MGCGX 发表于 2024-12-31 09:10
大佬 北京的流程是怎样的?然后异地医保这些流程好多都不懂的 我这个医生治疗了后看我发烧血象掉就赶紧让 ...

若是必须移植,费用其实都差不多,建议还是去北京更权威,成功率会更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2

帖子

153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535
发表于 2024-12-31 14: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海南
MGCGX 发表于 2024-12-30 20:15
医保都无法报是吧 谢谢你

楼上大佬都告诉你怎么挂王昭教授号了,噬血治疗,移植找王昭错不了,国外噬血专家都管王昭叫“世界噬血王”!医保各地方有差别吧?我当时北京住院时办的人工转院备案,我们医保局规定人工办转院比网上转院备案多报销10%,你现在住院就得在你住院那里直接办转院手续,应该是人工转院备案,不知道你们医保局是怎么规定的。赶紧去北京吧,王昭教授仁心仁术,不会过度治疗,能保守治疗的不会化疗,能化疗的不会移植!  我在友谊就吃药保守治疗的(我当时在别的医院让化疗),所以化疗移植什么的我不太知道,也不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2

帖子

153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535
发表于 2024-12-31 14: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海南
对,特别紧急情况可以找群主亮哥与群里那些管理,好象能快速住进友谊吧,有个什么绿色通道之类的,你问问他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92

帖子

118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89
发表于 2025-1-1 21: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北京
我是病人 19岁 家里一个近亲都不能给我当供着 随后在骨髓库里找一个9个点位 骨髓库供着所有的检查都自费自出 当时花了有小十万骨髓库做检查 骨髓库找的人还是挺多的 就是花销检查费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0

帖子

150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50
 楼主| 发表于 2025-1-2 02: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广东汕头
||||| 发表于 2025-1-1 21:55
我是病人 19岁 家里一个近亲都不能给我当供着 随后在骨髓库里找一个9个点位 骨髓库供着所有的检查都自费自 ...

在北京做的移植吗 感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21

帖子

227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276
发表于 2025-1-2 08: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北京
||||| 发表于 2025-1-1 21:55
我是病人 19岁 家里一个近亲都不能给我当供着 随后在骨髓库里找一个9个点位 骨髓库供着所有的检查都自费自 ...

骨髓库的后期淋巴细胞回输怎么办?会给抽淋巴细胞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92

帖子

118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89
发表于 2025-1-2 18: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
我有NK细胞输 不一定非要淋巴细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100

帖子

781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81
发表于 2025-1-16 12: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
哈3815 发表于 2024-12-31 14:07
楼上大佬都告诉你怎么挂王昭教授号了,噬血治疗,移植找王昭错不了,国外噬血专家都管王昭叫“世界噬血王 ...

你好,看您说保守治疗的,是吃的甲强龙嘛?确定是什么病因了嘛?大概吃了多长时间啊(没有恶意,想问问是不是和我情况差不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2

帖子

153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535
发表于 2025-1-17 15: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海南
ADVUP 发表于 2025-1-16 12:08
你好,看您说保守治疗的,是吃的甲强龙嘛?确定是什么病因了嘛?大概吃了多长时间啊(没有恶意,想问问是 ...

我吃的是甲泼尼龙片剂(甲强龙是注射液吧,我是不明原因噬血),每日吃3片(12毫克),吃了一年零2个月吧(中间试着停过,一停就发烧),后来停药时也是波折不断,刚停药就开始咳嗽了一周,CT显示重症肺炎(我们县城医院医生让点滴阿奇霉素、痰热清中药制剂,点了6天阿奇霉素过敏了,就改口服修正药业阿莫西林胶囊3天,然后又改口服阿奇霉素7天,口服阿奇没过敏),肺炎就算好了,接着又得新冠,又流感吃药喝美林,现在激素停了有4个多月了吧,免疫力低,总是感冒发烧,对症治疗呗(我感冒就吃贵州百灵银翘片袋装的,吃2粒,发烧就喝美林),可能激素吃时间太长了,激素抑制免疫力么。口罩我一直带着。你们激素吃的少,可能好停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热门推荐
2岁小朋友EB病毒感染后淋巴结持续肿大待查?基因检测结果出来了,BTK基因点突变。
2岁小朋友EB病毒感染后淋巴结持续肿大待查
2岁男宝EBV淋巴增生诊疗记录 病程:颈部淋巴结肿大2月+,反复发热,盗汗,CRP/血沉
24岁,请大神帮看报告,人被吓的已力竭。
24岁,请大神帮看报告,人被吓的已力竭。
一月感染的eb,断续发烧半年,我这个是慢活eb吗?症状只有发烧和淋巴结肿大。
27岁男,25年3月确诊慢活eb,用了PD1五次,用了两次CTL,目前犹豫是否要移植
27岁男,25年3月确诊慢活eb,用了PD1五次,
本人于24年12月份开始发烧腹痛腹泻,开始以为是普通流感和肠胃炎,25年1月份在
54岁、女、风湿引发嗜血细胞综合征 —— 留帖记录(一)
54岁、女、风湿引发嗜血细胞综合征 —— 留
本次发病前因+治疗过程简记: 医生说离嗜血差一点,因2026年6月2日晚出现一
40天宝宝原发噬血,怎么科学维持治疗至造血干细胞移植
40天宝宝原发噬血,怎么科学维持治疗至造血
孩子是原发噬血,发病时才40天,现在94方案化疗至第5周,药物应答效果好,8周化疗后才
关于慢活EB更名为“慢性活动性EB病毒病”的浅见  ——  吹牛频道
关于慢活EB更名为“慢性活动性EB病毒病”的
2024年9月的病友线上茶话会的指正公布:慢性活动性EB病毒感染(CAEBVD)已经重
二、免疫力低下患者的饮食
二、免疫力低下患者的饮食
二、免疫功能低下患者的饮食指南 食物品种: 可以食用:
求助!男孩3岁半,不明原因嗜血细胞综合征,目前在沈阳化疗一周了
求助!男孩3岁半,不明原因嗜血细胞综合征
男孩3岁半,过敏体质,有咳嗽变异性哮喘,慢性鼻窦炎,曾经在呼吸科看诊雾化5个月,最
3岁EB病毒引起噬血,化疗8周后复查结果如何?
3岁EB病毒引起噬血,化疗8周后复查结果如何
小孩在26年1月中旬,诊断为EB病毒相关噬血细胞综合征(无明确肿瘤证据) 开始行CCH
8周岁口腔右下颌骨慢活EB,小病友妈妈提问及专家解惑 —— 刘爱国 教授、孙媛 教授
8周岁口腔右下颌骨慢活EB,小病友妈妈提问
前述:这是一个非常罕见的儿童慢活EB病毒病例,其在前期没有任何异常症状,因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微信工作号
191-5015-3817 周一至周日:09:00 - 21:00

免责声明:任何对疾病的经验交流或意见都不能替代执业医师的临床诊断和治疗。病友、医生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说法,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任何法律责任。病友诊治请以临床医生医嘱为准!

Powered by HLHHOME.COM! X3.4 © 2001-2019 噬血细胞综合征之家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