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登录

噬血细胞综合征之家

查看: 3127|回复: 14

9岁男孩EB感染噬血,当地8周治疗后,北上检查部分外送结果出来了,麻烦大佬们帮忙看看

[复制链接]

4

主题

24

帖子

315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15
发表于 2024-5-23 21: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中国江苏南京
孩子是EB病毒感染引起的噬血,八周治疗后北上,部分结果出来了,请大佬帮忙看下?

211351r32suxnsy3u1nmna.png

211351rnrowah7l9d87ul7.png

211351zpl9ai1n2mnirad1.png

211351nzpl7tfctzo9rpjf.png

211351ajcafqzqihhfzjuc.png

211350rwr1y6jzwrlxryxs.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214

帖子

185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856
发表于 2024-5-23 22: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四川德阳
现有的报告都挺好的,eb病毒全血3次方,也是接受范围内,NK细胞活性低在治疗过程中也是常见的,还有流式细胞也需要慢慢恢复,不错的,祝顺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1万

帖子

49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498599
发表于 2024-5-23 23:01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四川成都
      你家EB病毒结果属于相当好的了,血浆阴性,全血才3次方。其他噬血指标也是正常的。NK细胞活性和总淋巴细胞亚群还没有完全恢复,这个在疾病期会受到自身或药物影响,只要基因正常,后期都会逐步慢慢恢复的。再等等其他结果综合判断,我个人认为你家很理想的。具体请以医生解读为准,祝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34

帖子

33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31
发表于 2024-5-23 23: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重庆
结果很不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6

帖子

283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835
发表于 2024-5-23 23: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陕西安康
以上检查总体满意,还需结合相关常规检查,加油!祝好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619

帖子

5149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149
发表于 2024-5-24 02: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黑龙江鹤岗
血浆完全转阴,全血也只有3次方,非常不错!NK低没有完全恢复正常、但是在现阶段是完全可以接受的!祝后续其他检查也这么完美!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主题

7161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8037
发表于 2024-5-24 11:40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山东青岛
病毒三次方,这个不算高,继续关注病毒的量,再就是NK活性还有点低,免疫功能恢复恢复后面应该会慢慢正常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帖子

23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3
发表于 2024-5-24 16: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北京
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24

帖子

315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15
 楼主| 发表于 2024-5-24 16: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江苏南京
阳光下的 发表于 2024-5-23 22:01
现有的报告都挺好的,eb病毒全血3次方,也是接受范围内,NK细胞活性低在治疗过程中也是常见的,还有流式细 ...

谢谢解答,悬着的心终于安定一些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24

帖子

315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15
 楼主| 发表于 2024-5-24 16: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江苏南京
亮哥 发表于 2024-5-23 23:01
你家EB病毒结果属于相当好的了,血浆阴性,全血才3次方。其他噬血指标也是正常的。NK细胞活性和总淋 ...

嗯嗯,谢谢亮哥解答,还有部分结果没出,坐等其他结果出来后再一起让老王评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24

帖子

315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15
 楼主| 发表于 2024-5-24 16: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江苏南京
取个名怎么这么 发表于 2024-5-23 23:06
结果很不错的。

谢谢大佬,心里没那么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24

帖子

315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15
 楼主| 发表于 2024-5-24 16: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江苏南京
鳄鱼的泪 发表于 2024-5-23 23:19
以上检查总体满意,还需结合相关常规检查,加油!祝好运!

是的,还有一些结果没出来,谢谢解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24

帖子

315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15
 楼主| 发表于 2024-5-24 16: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江苏南京
琦7205 发表于 2024-5-24 02:02
血浆完全转阴,全血也只有3次方,非常不错!NK低没有完全恢复正常、但是在现阶段是完全可以接受的!祝后续 ...

感谢解答和祝福,愿一切顺利快快康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24

帖子

315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15
 楼主| 发表于 2024-5-24 16: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江苏南京
湘ad22616湘fll2 发表于 2024-5-24 16:14
加油

加油!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31

帖子

376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76
发表于 2024-5-30 09: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
你们血液亚群没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热门推荐
求助!男孩3岁半,不明原因嗜血细胞综合征,目前在沈阳化疗一周了
求助!男孩3岁半,不明原因嗜血细胞综合征
男孩3岁半,过敏体质,有咳嗽变异性哮喘,慢性鼻窦炎,曾经在呼吸科看诊雾化5个月,最
8周岁口腔右下颌骨慢活EB,小病友妈妈提问及专家解惑 —— 刘爱国 教授、孙媛 教授
8周岁口腔右下颌骨慢活EB,小病友妈妈提问
前述:这是一个非常罕见的儿童慢活EB病毒病例,其在前期没有任何异常症状,因
60岁,北京安贞医院出院后,回家随诊的报告
60岁,北京安贞医院出院后,回家随诊的报告
在北京安贞医院确诊的是结缔组织病引发噬血,王旖旎主任让吃醋酸泼尼松4片,硫酸羟氯
刚出生的宝宝,腹泻,便血,XIAP基因半合子突变缺陷
刚出生的宝宝,腹泻,便血,XIAP基因半合子
宝宝刚出生没几天就腹泻便血,体重严重不达标,来我们当地医院消化内科,发现
女42岁脑出血住icu98天后出院,中途发生嗜血,出院前接受美罗华治疗后eb病毒反弹
女42岁脑出血住icu98天后出院,中途发生嗜
我媳妇42岁,08年患尿毒症发现时肌酐700+,透析一年半左右2010年2月2日接受肾
找一下儿童原发性噬血细胞综合征的病友,交流下原发性的病情。
找一下儿童原发性噬血细胞综合征的病友,交
有没有原发性噬血的病友,康复很多年的或新发的病友,大家可以进群交流,互相帮助,共
8岁,慢活EB病毒感染引起淋巴系统NK/T细胞增殖
8岁,慢活EB病毒感染引起淋巴系统NK/T细胞
上海华山医院活检切片,后转上海复旦附属儿科医院继续活检切片检查。PET-CT显示全身多
生过大病,还能不能买保险?
生过大病,还能不能买保险?
我是2018年有症状的,19年确诊嗜血细胞综合征,化疗后20年又复发,去北京那边
不明原因嗜血 合并坏死性淋巴结炎
不明原因嗜血 合并坏死性淋巴结炎
外检的结果出来了,各位给结合昨天的检查(昨天的帖子)一起看看
血浆小于400,能排除慢活吗?肚子疼跟EB有关系吗
血浆小于400,能排除慢活吗?肚子疼跟EB有
各位大佬,小孩基本情况如下:3月9日:偶然发现孩子颈部淋巴结肿大。多发,右侧最大33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微信工作号
191-5015-3817 周一至周日:09:00 - 21:00

免责声明:任何对疾病的经验交流或意见都不能替代执业医师的临床诊断和治疗。病友、医生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说法,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任何法律责任。病友诊治请以临床医生医嘱为准!

Powered by HLHHOME.COM! X3.4 © 2001-2019 噬血细胞综合征之家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