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登录

噬血细胞综合征之家

查看: 858|回复: 8

孩子一过性嗜血,康复快四年了,打了预防针后发烧

[复制链接]

6

主题

49

帖子

113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35
发表于 2026-2-7 18: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中国
孩子一过性嗜血,康复三年多,缺的预防针有点多,医生直接给打了两针吃了一个糖丸,两天后出现低烧,昨天受凉突然高烧,今天验血白细胞有点低,医生说是病毒,我也搞不懂是预防针导致的还是受凉?温馨提示希望大家一定要听老病友建议,噬血后补打预防针千万不要像我一样一下打两针,一定要慢慢来,尽量一针一针的打。也请大家看下血常规报告?

微信图片_20260207193444.jpg

微信图片_20260207193452.jpg

微信图片_20260207193456.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1万

帖子

49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498628
发表于 2026-2-8 10: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北京
暂时看不出啥,先听医生的,不知道今天的情况如何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49

帖子

113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35
 楼主| 发表于 2026-2-8 10: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
谢谢亮哥 今天复查了白细胞,稍微高了一点,但是血小板昨天158今天131,这个有问题吗?体温烧起来39.3最高,前天吃了退烧药能管9个小时 昨天晚上就5个小时又热起来 2417421D-9CF4-4211-BF9A-4E4D21D1D1FF.png


2417421D-9CF4-4211-BF9A-4E4D21D1D1FF.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9061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3586
发表于 2026-2-8 14: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云南
血常规还好,先用点药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619

帖子

5149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149
发表于 2026-2-8 14: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
暂时看着还好,可能是打疫苗之后的反应,看看后续孩子咋样,动态观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主题

7161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8037
发表于 2026-2-8 15: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
疫苗的原因,先治疗看吧,4年了应该没啥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88

帖子

532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532
发表于 2026-2-8 15: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
你们打针后是不是很快就洗了澡呀?我们这边有些医生会告知尽量48小时以后再洗澡。我们每次都过好几天才洗,确实发烧会担惊受怕的。适当带小朋友锻炼一下,提升免疫力,越来越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88

帖子

532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532
发表于 2026-2-8 15: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
白细胞轻微偏低,中性粒正常的,影响不大,不用太担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34

帖子

55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553
发表于 2026-2-8 20: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广东深圳
请问一下什么是一过性噬血哈?是感染b细胞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热门推荐
求助!男孩3岁半,不明原因嗜血细胞综合征,目前在沈阳化疗一周了
求助!男孩3岁半,不明原因嗜血细胞综合征
男孩3岁半,过敏体质,有咳嗽变异性哮喘,慢性鼻窦炎,曾经在呼吸科看诊雾化5个月,最
3岁EB病毒引起噬血,化疗8周后复查结果如何?
3岁EB病毒引起噬血,化疗8周后复查结果如何
小孩在26年1月中旬,诊断为EB病毒相关噬血细胞综合征(无明确肿瘤证据) 开始行CCH
8周岁口腔右下颌骨慢活EB,小病友妈妈提问及专家解惑 —— 刘爱国 教授、孙媛 教授
8周岁口腔右下颌骨慢活EB,小病友妈妈提问
前述:这是一个非常罕见的儿童慢活EB病毒病例,其在前期没有任何异常症状,因
60岁,北京安贞医院出院后,回家随诊的报告
60岁,北京安贞医院出院后,回家随诊的报告
在北京安贞医院确诊的是结缔组织病引发噬血,王旖旎主任让吃醋酸泼尼松4片,硫酸羟氯
刚出生的宝宝,腹泻,便血,XIAP基因半合子突变缺陷
刚出生的宝宝,腹泻,便血,XIAP基因半合子
宝宝刚出生没几天就腹泻便血,体重严重不达标,来我们当地医院消化内科,发现
女42岁脑出血住icu98天后出院,中途发生嗜血,出院前接受美罗华治疗后eb病毒反弹
女42岁脑出血住icu98天后出院,中途发生嗜
我媳妇42岁,08年患尿毒症发现时肌酐700+,透析一年半左右2010年2月2日接受肾
找一下儿童原发性噬血细胞综合征的病友,交流下原发性的病情。
找一下儿童原发性噬血细胞综合征的病友,交
有没有原发性噬血的病友,康复很多年的或新发的病友,大家可以进群交流,互相帮助,共
8岁,慢活EB病毒感染引起淋巴系统NK/T细胞增殖
8岁,慢活EB病毒感染引起淋巴系统NK/T细胞
上海华山医院活检切片,后转上海复旦附属儿科医院继续活检切片检查。PET-CT显示全身多
生过大病,还能不能买保险?
生过大病,还能不能买保险?
我是2018年有症状的,19年确诊嗜血细胞综合征,化疗后20年又复发,去北京那边
不明原因嗜血 合并坏死性淋巴结炎
不明原因嗜血 合并坏死性淋巴结炎
外检的结果出来了,各位给结合昨天的检查(昨天的帖子)一起看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微信工作号
191-5015-3817 周一至周日:09:00 - 21:00

免责声明:任何对疾病的经验交流或意见都不能替代执业医师的临床诊断和治疗。病友、医生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说法,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任何法律责任。病友诊治请以临床医生医嘱为准!

Powered by HLHHOME.COM! X3.4 © 2001-2019 噬血细胞综合征之家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