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登录

噬血细胞综合征之家

查看: 9159|回复: 12

4岁半侄女半月前一疗后的检查结果对比

[复制链接]

5

主题

64

帖子

273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735
发表于 2020-7-14 13: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原计划今天上第二次化疗,前两天发烧了,诊断是有炎症,感染了,医生说三天丙球后再上二次化疗,附上化疗前和化疗后的部分检查报告,请给出治疗效果评估。现在的EB检查8000多,请大家帮我们看看,谢谢!

135315bejjkrrwuzev4guv.jpg

135322h8bzpchkwxt2x1cx.jpg



135334khhulg7i71uhf4s1.jpg

135252kibzb7i46c4i3i9b.jpg

135304gefj83ag8blqaia6.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主题

1204

帖子

3584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584
发表于 2020-7-14 15: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两者对比还是有缓解的,治疗到哪个阶段了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64

帖子

273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735
 楼主| 发表于 2020-7-14 16: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半个月前第一次化疗到现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64

帖子

273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735
 楼主| 发表于 2020-7-14 16: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昆山蓬朗液化气 发表于 2020-7-14 15:59
两者对比还是有缓解的,治疗到哪个阶段了呀

半个月前上的第一次化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1万

帖子

49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498626
发表于 2020-7-14 16:11 | 显示全部楼层
白介素和铁蛋白的检查结果比较最开始的,是有好转的。 EB病毒不知道是全血还是血浆,也没有对比结果,咨询医生对化疗期间发烧的原因判断。 建议先积极配合医生,等待2和3疗后的检查,  只要发烧等情况逐步缓解就是好事。  注意护理,避免感染,另需吃大白片,预防卡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64

帖子

273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735
 楼主| 发表于 2020-7-14 16: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亮哥 发表于 2020-7-14 16:11
白介素和铁蛋白的检查结果比较最开始的,是有好转的。 EB病毒不知道是全血还是血浆,也没有对比结果,咨询医生对化疗期间发烧的原因判断。 建议 ...

大白片是叫什么名字?卡肺会造成什么后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1万

帖子

49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498626
发表于 2020-7-14 16:16 | 显示全部楼层
跳跳糖 发表于 2020-7-14 16:12
大白片是叫什么名字?卡肺会造成什么后果?

复方新诺明,这个药物是预防卡氏肺炎的,卡氏肺炎死亡率非常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主题

7161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8037
发表于 2020-7-14 16: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结果是有好转的,但是还是挺高的,化疗中发烧不是好事尽快控制!祝顺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64

帖子

273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735
 楼主| 发表于 2020-7-14 17: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听涛观海 发表于 2020-7-14 16:21
看结果是有好转的,但是还是挺高的,化疗中发烧不是好事尽快控制!祝顺利

好的,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2886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1625
发表于 2020-7-14 17: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跳跳糖 发表于 2020-7-14 16:12
大白片是叫什么名字?卡肺会造成什么后果?

复方磺胺噁唑片是大白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2886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1625
发表于 2020-7-14 17: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缓解估计是化疗应答有效果,继续化疗2-3次再评估一下看看!预祝早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9061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3586
发表于 2020-7-14 18: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对比之前有好转的,继续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1256

帖子

4761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4761
发表于 2020-7-14 19: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白2和铁蛋白都在下降是好事,说明治疗有效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热门推荐
求助!男孩3岁半,不明原因嗜血细胞综合征,目前在沈阳化疗一周了
求助!男孩3岁半,不明原因嗜血细胞综合征
男孩3岁半,过敏体质,有咳嗽变异性哮喘,慢性鼻窦炎,曾经在呼吸科看诊雾化5个月,最
3岁EB病毒引起噬血,化疗8周后复查结果如何?
3岁EB病毒引起噬血,化疗8周后复查结果如何
小孩在26年1月中旬,诊断为EB病毒相关噬血细胞综合征(无明确肿瘤证据) 开始行CCH
8周岁口腔右下颌骨慢活EB,小病友妈妈提问及专家解惑 —— 刘爱国 教授、孙媛 教授
8周岁口腔右下颌骨慢活EB,小病友妈妈提问
前述:这是一个非常罕见的儿童慢活EB病毒病例,其在前期没有任何异常症状,因
60岁,北京安贞医院出院后,回家随诊的报告
60岁,北京安贞医院出院后,回家随诊的报告
在北京安贞医院确诊的是结缔组织病引发噬血,王旖旎主任让吃醋酸泼尼松4片,硫酸羟氯
刚出生的宝宝,腹泻,便血,XIAP基因半合子突变缺陷
刚出生的宝宝,腹泻,便血,XIAP基因半合子
宝宝刚出生没几天就腹泻便血,体重严重不达标,来我们当地医院消化内科,发现
女42岁脑出血住icu98天后出院,中途发生嗜血,出院前接受美罗华治疗后eb病毒反弹
女42岁脑出血住icu98天后出院,中途发生嗜
我媳妇42岁,08年患尿毒症发现时肌酐700+,透析一年半左右2010年2月2日接受肾
找一下儿童原发性噬血细胞综合征的病友,交流下原发性的病情。
找一下儿童原发性噬血细胞综合征的病友,交
有没有原发性噬血的病友,康复很多年的或新发的病友,大家可以进群交流,互相帮助,共
8岁,慢活EB病毒感染引起淋巴系统NK/T细胞增殖
8岁,慢活EB病毒感染引起淋巴系统NK/T细胞
上海华山医院活检切片,后转上海复旦附属儿科医院继续活检切片检查。PET-CT显示全身多
生过大病,还能不能买保险?
生过大病,还能不能买保险?
我是2018年有症状的,19年确诊嗜血细胞综合征,化疗后20年又复发,去北京那边
不明原因嗜血 合并坏死性淋巴结炎
不明原因嗜血 合并坏死性淋巴结炎
外检的结果出来了,各位给结合昨天的检查(昨天的帖子)一起看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微信工作号
191-5015-3817 周一至周日:09:00 - 21:00

免责声明:任何对疾病的经验交流或意见都不能替代执业医师的临床诊断和治疗。病友、医生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说法,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任何法律责任。病友诊治请以临床医生医嘱为准!

Powered by HLHHOME.COM! X3.4 © 2001-2019 噬血细胞综合征之家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