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登录
1
16
78
注册会员
王文杰81 发表于 2024-10-28 16:32 同为深圳32岁男,我今年年初高烧不退,在深圳南方医院转到广州医院治疗噬血,上了两轮化疗控制住噬血后,第 ...
使用道具 举报
亮哥 发表于 2024-10-28 20:29 我个人赞成楼上“清风当湖”大佬的意见,你家现在情况可能根本没法转院,病人身体条件是没有机会北 ...
牙牙医婷子 发表于 2024-10-28 16:21 先把噬血和感染控制住,争取上北京,广州不建议去折腾了,看病比北京还难,重点是花钱还治不好。
13
1万
49万
论坛元老
nancy陆 发表于 2024-10-28 21:34 请问亮哥,如果要入院友谊医院,身体会有身体指标评估,合格才能入院?主要是哪些指标?谢谢
9063
3万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免责声明:任何对疾病的经验交流或意见都不能替代执业医师的临床诊断和治疗。病友、医生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说法,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任何法律责任。病友诊治请以临床医生医嘱为准!
Powered by HLHHOME.COM! X3.4 © 2001-2019 噬血细胞综合征之家
首页|新帖|典型案例|知识理论|康复报到|手机版|噬血细胞综合征之家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6 19:26 , Processed in 0.135900 second(s), 25 que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