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登录

噬血细胞综合征之家

查看: 10787|回复: 11

提供一些菜谱,都是平时的家常菜,美味又简单!—— 饮食贴分享

[复制链接]

14

主题

107

帖子

179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91
发表于 2024-4-20 18: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中国北京
       水果都是煮熟了吃,就变成了水果罐头,橘子,黄桃,苹果,梨……可加蔗糖和蜂蜜调味。一些海鱼或是三文鱼小青花什么的,两面煎,只放海盐和黑胡椒,最后挤上柠檬汁,去腥又爽口。

       宫保鸡丁不辣版,鸡胸肉配合胡萝卜黄瓜,红皮花生,清淡可口。

       牛排切小丁煎熟,海盐黑胡椒调味,也可加些孜然。

       虾,去皮去线改刀,下锅,海盐黑胡椒,出锅前淋点醋。虾头不要扔,在锅里炒出虾油,大头菜切丝,加虾皮,爆炒出锅,极鲜!

       裙带菜豆腐汤,可以加鸡蛋和虾仁。

       还有一些时令青菜,随便炒炒就很好吃!


菜谱2.jpg

菜谱1.jpg

菜谱.jpg

菜谱3.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1万

帖子

49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498606
发表于 2024-4-20 21:32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四川成都
       感谢大佬的分享!色鲜味美,非常OK!各位观察康复期的病友可以作为饮食参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214

帖子

185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856
发表于 2024-4-20 21: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四川德阳
如果能有详细食谱就更好了向你们学习学习,我煎牛排总是怕不熟,总是煎的很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14

帖子

103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35
发表于 2024-4-20 21: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湖北襄阳
感谢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9060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3580
发表于 2024-4-20 22: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云南
香辣牛肉,宫保鸡丁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主题

7161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8037
发表于 2024-4-20 22: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山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

帖子

308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08
发表于 2024-4-21 06: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北京
这是移植完之后的菜谱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107

帖子

179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91
 楼主| 发表于 2024-4-21 10: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
晨曦78 发表于 2024-4-21 06:17
这是移植完之后的菜谱吗

不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107

帖子

179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91
 楼主| 发表于 2024-4-21 12: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
阳光下的 发表于 2024-4-20 21:40
如果能有详细食谱就更好了向你们学习学习,我煎牛排总是怕不熟,总是煎的很老

块儿切的小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124

帖子

209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093
发表于 2024-4-21 22: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广东
真会做菜呀!这些是停药后的食谱吗,还有没有吃卢可呢?我都没敢放黑胡椒那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107

帖子

179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91
 楼主| 发表于 2024-4-22 07: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
激素卢可吃着呢,我们就是海盐黑胡椒一点点酱油醋,剩下啥也不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7

帖子

192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92
发表于 2024-4-27 08: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北京
学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热门推荐
3岁EB病毒引起噬血,化疗8周后复查结果如何?
3岁EB病毒引起噬血,化疗8周后复查结果如何
小孩在26年1月中旬,诊断为EB病毒相关噬血细胞综合征(无明确肿瘤证据) 开始行CCH
求助!男孩3岁半,不明原因嗜血细胞综合征,目前在沈阳化疗一周了
求助!男孩3岁半,不明原因嗜血细胞综合征
男孩3岁半,过敏体质,有咳嗽变异性哮喘,慢性鼻窦炎,曾经在呼吸科看诊雾化5个月,最
8周岁口腔右下颌骨慢活EB,小病友妈妈提问及专家解惑 —— 刘爱国 教授、孙媛 教授
8周岁口腔右下颌骨慢活EB,小病友妈妈提问
前述:这是一个非常罕见的儿童慢活EB病毒病例,其在前期没有任何异常症状,因
60岁,北京安贞医院出院后,回家随诊的报告
60岁,北京安贞医院出院后,回家随诊的报告
在北京安贞医院确诊的是结缔组织病引发噬血,王旖旎主任让吃醋酸泼尼松4片,硫酸羟氯
刚出生的宝宝,腹泻,便血,XIAP基因半合子突变缺陷
刚出生的宝宝,腹泻,便血,XIAP基因半合子
宝宝刚出生没几天就腹泻便血,体重严重不达标,来我们当地医院消化内科,发现
女42岁脑出血住icu98天后出院,中途发生嗜血,出院前接受美罗华治疗后eb病毒反弹
女42岁脑出血住icu98天后出院,中途发生嗜
我媳妇42岁,08年患尿毒症发现时肌酐700+,透析一年半左右2010年2月2日接受肾
找一下儿童原发性噬血细胞综合征的病友,交流下原发性的病情。
找一下儿童原发性噬血细胞综合征的病友,交
有没有原发性噬血的病友,康复很多年的或新发的病友,大家可以进群交流,互相帮助,共
8岁,慢活EB病毒感染引起淋巴系统NK/T细胞增殖
8岁,慢活EB病毒感染引起淋巴系统NK/T细胞
上海华山医院活检切片,后转上海复旦附属儿科医院继续活检切片检查。PET-CT显示全身多
生过大病,还能不能买保险?
生过大病,还能不能买保险?
我是2018年有症状的,19年确诊嗜血细胞综合征,化疗后20年又复发,去北京那边
不明原因嗜血 合并坏死性淋巴结炎
不明原因嗜血 合并坏死性淋巴结炎
外检的结果出来了,各位给结合昨天的检查(昨天的帖子)一起看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微信工作号
191-5015-3817 周一至周日:09:00 - 21:00

免责声明:任何对疾病的经验交流或意见都不能替代执业医师的临床诊断和治疗。病友、医生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说法,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任何法律责任。病友诊治请以临床医生医嘱为准!

Powered by HLHHOME.COM! X3.4 © 2001-2019 噬血细胞综合征之家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