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登录

噬血细胞综合征之家

查看: 5468|回复: 10

这是做的活检结果,大家帮我看下

[复制链接]

11

主题

64

帖子

220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209
发表于 2024-7-25 19: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中国北京
目前因鼻咽部EB病毒感染40个细胞,第一次上疗,红药水与门冬


193707abxrlrk50rlr1rek.png

193707iqwlufyzhthho9og.png

193707pda1nbtaaxaecnfb.png

193707uvgzfnmmn8mg8wjh.png

193708wxz0mxy92qxj92tm.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1万

帖子

49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498646
发表于 2024-7-26 00:33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新疆伊犁哈萨克自治州
      病理活检结果是一方面,医生的用药也会结合EB病毒其他结果来综合判断的。具体建议还是以医生医嘱为准,一些复杂案例建议尽量以王主任医嘱为准,祝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64

帖子

220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209
 楼主| 发表于 2024-7-26 00: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北京
亮哥 发表于 2024-7-26 00:33
病理活检结果是一方面,医生的用药也会结合EB病毒其他结果来综合判断的。具体建议还是以医生医嘱为准 ...

要定方案上疗之前一天王昭来查房了,想着这个情况他能不能是知情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507

帖子

4515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4515
发表于 2024-7-26 07: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湖南张家界
你家这个也算比较复杂的了,既然在权威的医生那里治疗了,就积极配合、谨遵医嘱、用心护理。一切顺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64

帖子

220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209
 楼主| 发表于 2024-7-26 07: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北京
麦麦2021 发表于 2024-7-26 07:13
你家这个也算比较复杂的了,既然在权威的医生那里治疗了,就积极配合、谨遵医嘱、用心护理。一切顺利!

这些结果放一起是不是不好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1万

帖子

49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498646
发表于 2024-7-26 09:46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新疆伊犁哈萨克自治州
       我个人认为应该把最新的病理活检报告拿给主任看一看,我个人认为没有慢活EB和肿瘤的明确证据,我个人你家情况属于轻重极端的病例,现有结果上二线方案的证据上传不全面,建议即可找北京权威医生会诊。带上张燕林所有的病理报告和最新的鼻咽部报告,带上最新的eb病毒报告即可,如果有PETCT等结果也带上。祝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64

帖子

220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209
 楼主| 发表于 2024-7-26 09: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北京
张燕林主任会诊的那个病理结果一出来的时候就挂王主任的号给他看过了,PETCT是指什么结果呀亮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90

帖子

6357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6357
发表于 2024-7-28 21: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江苏
A--工作服专业定 发表于 2024-7-26 09:48
张燕林主任会诊的那个病理结果一出来的时候就挂王主任的号给他看过了,PETCT是指什么结果呀亮哥

请问你们家到底什么情况啊?看着病理结果都会还好啊,是因为那个t细胞单克隆的问题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

主题

315

帖子

3124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124
发表于 2024-7-29 18: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
你家孩子现在啥情况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64

帖子

220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209
 楼主| 发表于 2024-8-3 21: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北京
FHPBT 发表于 2024-7-29 18:58
你家孩子现在啥情况了?

7月19号让化疗了,红药水跟门冬,今天第二次门冬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64

帖子

220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209
 楼主| 发表于 2024-8-3 21: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北京
张2302 发表于 2024-7-28 21:35
请问你们家到底什么情况啊?看着病理结果都会还好啊,是因为那个t细胞单克隆的问题吗

应该是那个问题吧!eb扯出来的地方太多了吧!就让化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热门推荐
二、免疫力低下患者的饮食
二、免疫力低下患者的饮食
二、免疫功能低下患者的饮食指南 食物品种: 可以食用:
求助!男孩3岁半,不明原因嗜血细胞综合征,目前在沈阳化疗一周了
求助!男孩3岁半,不明原因嗜血细胞综合征
男孩3岁半,过敏体质,有咳嗽变异性哮喘,慢性鼻窦炎,曾经在呼吸科看诊雾化5个月,最
3岁EB病毒引起噬血,化疗8周后复查结果如何?
3岁EB病毒引起噬血,化疗8周后复查结果如何
小孩在26年1月中旬,诊断为EB病毒相关噬血细胞综合征(无明确肿瘤证据) 开始行CCH
8周岁口腔右下颌骨慢活EB,小病友妈妈提问及专家解惑 —— 刘爱国 教授、孙媛 教授
8周岁口腔右下颌骨慢活EB,小病友妈妈提问
前述:这是一个非常罕见的儿童慢活EB病毒病例,其在前期没有任何异常症状,因
60岁,北京安贞医院出院后,回家随诊的报告
60岁,北京安贞医院出院后,回家随诊的报告
在北京安贞医院确诊的是结缔组织病引发噬血,王旖旎主任让吃醋酸泼尼松4片,硫酸羟氯
刚出生的宝宝,腹泻,便血,XIAP基因半合子突变缺陷
刚出生的宝宝,腹泻,便血,XIAP基因半合子
宝宝刚出生没几天就腹泻便血,体重严重不达标,来我们当地医院消化内科,发现
女42岁脑出血住icu98天后出院,中途发生嗜血,出院前接受美罗华治疗后eb病毒反弹
女42岁脑出血住icu98天后出院,中途发生嗜
我媳妇42岁,08年患尿毒症发现时肌酐700+,透析一年半左右2010年2月2日接受肾
找一下儿童原发性噬血细胞综合征的病友,交流下原发性的病情。
找一下儿童原发性噬血细胞综合征的病友,交
有没有原发性噬血的病友,康复很多年的或新发的病友,大家可以进群交流,互相帮助,共
8岁,慢活EB病毒感染引起淋巴系统NK/T细胞增殖
8岁,慢活EB病毒感染引起淋巴系统NK/T细胞
上海华山医院活检切片,后转上海复旦附属儿科医院继续活检切片检查。PET-CT显示全身多
生过大病,还能不能买保险?
生过大病,还能不能买保险?
我是2018年有症状的,19年确诊嗜血细胞综合征,化疗后20年又复发,去北京那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微信工作号
191-5015-3817 周一至周日:09:00 - 21:00

免责声明:任何对疾病的经验交流或意见都不能替代执业医师的临床诊断和治疗。病友、医生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说法,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任何法律责任。病友诊治请以临床医生医嘱为准!

Powered by HLHHOME.COM! X3.4 © 2001-2019 噬血细胞综合征之家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